臺大電機系產學合作辦公室

Industrial Cooperation Offi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

臺大電機系產學合作辦公室

Industrial Cooperation Offi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

公告訊息

單位簡介

企業專區

相關資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業界經驗分享

常見問題


5.1 臺大電機學群學生可以從哪裡得知國外實習資訊?

產學辦約於每年二月公告暑期國際實習機會。同學可留意產學辦網頁之公告訊息,或關注產學辦臉書粉專貼文,於公告期限內投遞履歷。


5.2 臺大電機學群學生可以從哪裡得知國內實習資訊?

國內實習資訊將放置於公告訊息中。同學可依訊息內容由個人向各公司提出申請。


5.3 臺大電機學群相關研究所產學碩士生合作方案適合我申請嗎?

產學碩士生合作方案,希望合併當下產業研發需求與學生的碩士論文,創造雙贏。學生可在求學期間提前規律進入企業實習與接受業師指導的機會,並獲得不錯的實習津貼及獎助學金。方案細節請參考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學群相關研究所產學碩士生合作方案施行細則,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產學辦聯繫。


5.4 公司有徵才及實習相關公告需求,可以與誰聯繫?

請將徵才實習相關文案資料,連繫人姓名及電話,以企業信箱發送e-mail至joychuang@ntu.edu.tw,我們會將適合的資訊發布於相關網頁。


5.5 公司可否可借用電機系場地舉辦活動或講座?

請將活動目的及預計舉辦日期等資料,連繫人姓名及電話,以企業信箱發送e-mail至joychuang@ntu.edu.tw,並電話聯繫莊湘微助教(02-3366-3516)。


5.6 公司有產學合作需求,可以怎麼與教授聯繫?

1. 請參考電機系網頁→電機成員→專任教師,以電話或e-mail與教授聯繫。

2. 可與產學辦聯繫可能的合作方式。



電話: +886-2-3366-3516
傳真: +886-2-3366-3560
地址:10617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系 電機二館555辦公室
E-mail: joychuang@ntu.edu.tw
2020 © NTUEE
瀏覽人數:counter free 更新日期: